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乌鲁木齐资金集中收付管理中心到我校开展引才宣讲会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乌鲁木齐资金集中收付管理中心大校政委杨宁一行到我校会计学院开展直招军官引才宣讲座谈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副书记艾克拜尔·阿不来提,毕业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代表新疆财经大学对杨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新疆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生规模、师资力量、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杨宁就中国人民解放军乌鲁木齐资金集中收付管理中心基本情况、岗位要求、政策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此次宣讲是与新疆财经大学合作的第一步,后续希望进一步加强军地人才培养交流合作,为军队输送高素质青年、高水平人才,为创新发展、人才培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秦怀茂向杨宁一行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会后,杨宁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

  毕业生李真诚说:“今天有幸参加了座谈会,我认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扎根边疆,为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会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