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不负青春志 就业正当时”——新疆财经大学2023年秋季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教育部“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文件精神,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便捷、精准高效的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新疆财经大学于9月20日在校本部餐厅5楼举行“不负青春志 就业正当时”——2023年秋季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由新疆财经大学主办,乌鲁木齐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新疆高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新疆人才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类大型双选会。作为新疆财经大学2023年第八场招聘会,其规模是最大的一场,涉及13家央企国企、8家世界500强企业、30家新疆百强企业等共计152家企业参会,本场校招线上线下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2957个,共有4500余名毕业生踊跃参会,达成就业意向人数3000余人次,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有效扩大了招聘信息传播面,会场还设有就业指导专区、体验区、新媒体区、2024届毕业信息展示区,着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优质对接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深入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对长期以来向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就企业进行的前期准备工作、招聘需求、人才储备情况、毕业生专业对口情况、人才培养输送、简历投递后选聘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各参会企业强化引人、留人、用人效应,在和学校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李建军在与毕业生交流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情况、就业意向、所做准备和求职进展等情况,指出大一入学便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必要性,提醒大家尽早树立职业理想,提前了解就业创业政策、面试技巧,勉励同学们抓住秋季校园招聘的关键期,早谋划、早行动、抢占就业“先”机,并鼓励其他年级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多参加此类招聘活动,感受现场热烈氛围,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拓展就业市场资源,以“新财就业”微信公众号为抓手,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优势,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信息,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全方位保障,帮助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全力以赴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