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高志刚副校长召开“提振市场信心 优化新疆营商环境”大调研项目推进会

  6月6日下午,我校再次召开“提振市场信心 优化新疆营商环境”大调研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志刚主持会议,调研团队负责人、调研团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业务专家组组长马远教授结合以往的调研经验从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项目的具体内容、团队组建的重要性、团队职责分工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提振市场信心 优化新疆营商环境”大调研项目的具体任务要求,统一了各调研组思想、凝聚了调研团队力量,对于提前高效规划细化每个地区调研方案提供了有效指导,为后续顺利实施调研项目,产出高水平的调研成果夯实了基础。

  科研处处长赵国春强调了项目组成员组织和分工的重要性,根据以往调研经验重申了团队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协作意识等对项目总目标实现的价值,同时对于项目实施的保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高志刚指出,国家和自治区高度关注营商环境建设,实施优化新疆营商环境大调研项目正当其时,对于促进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调研组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调研项目,组建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调研团队,力争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打造财大名片,彰显财大风采,发出财大声音。(供稿:科研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