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居来提·吐尔地校长深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调研国学传统文化课程

  6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深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就国学传统文化课程的开设情况进行调研。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果、牛春燕及美育中心教师参加座谈会。

 

 

  居来提·吐尔地表示,当前,是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对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要加大对国学传统文化课程的教学力度,尤其是让学生在中华文化体验课中感受中华文化魅力,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学生“五个认同”,尤其是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培养胸怀国之大者的高质量人才。

  牛春燕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深入的国学传统文化教育。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国学传统文化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教务处副处长卡哈尔·克里木陪同调研。(供稿: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