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国际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全国决赛精英赛本科组二等奖

  5月21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国际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全国决赛在武汉圆满闭幕,经过激烈比拼,我校“逆风快递”队参赛团队荣获精英赛本科组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数字建模赋能 降本增效强链”为主题,分挑战赛组、精英赛本科组、精英赛高职组三个组别进行。全国283所本专科院校共441支团队参加预赛,最终共77支团队晋级全国决赛。此次大赛历时6个月,时间长,难度大,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积极组队参加初赛,经过激烈比拼,由物流管理2021-1班的袁俊飞、周翼展、郝明阳和物流管理2020-1班的周扬冰四位同学组成的“逆风快递”队脱颖而出,荣获精英赛本科组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热比亚·吐尔逊副教授和买买提·海力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新疆财经大学获得“最佳组织院校”奖。

  随着大赛的规模逐年壮大,影响力也持续扩大,吸引了全国数百所高校学生参与。我校团队从初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佳绩,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学生对专业的钻研精神以及心怀社会的使命担当。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练就真本领,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供稿: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