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高志刚副校长率队赴贵州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志刚带领科研处处长赵国春、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马远、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丝路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何剑、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海龙前往贵州财经大学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交流。贵州财经大学校长赵普、副校长肖小虹先后与高志刚一行就在学科和学位点介绍、科研管理、智库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在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期间,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曾宇航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工作开展的重点和难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提出了很多有效的建议。随后,彼此分享了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就业情况等相关经验。

  调研结束后,高志刚要求同行人员将学习到的经验尽快梳理对标,提出学习借鉴方案,将调研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行立改,促进工作产生实效。(供稿:科研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