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新疆财经大学沙漠骆驼队荣获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大赛精英赛总决赛团体季军

  5月20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大赛精英赛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名校云集,全国共有121所院校2000余支队伍参赛,新疆财经大学是新疆唯一一所进入总决赛的高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新疆财经大学沙漠骆驼队荣获团体季军,2021级宋威同学及2022级赵春华同学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为历届来我校代表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探讨,高度模拟现实商战,考察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充分展示MBA学员的学习实践成果,体现MBA院校的培养教育水平。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代表队在连续60小时高强度积极备战后与中央政法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内地高水平大学同台竞技,充分展现我校团结高效、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和“德行天下 智骋商道”的院训精神。祝贺指导老师高强和参赛队员魏伟、杨再亮、杨莹、宋威、张道华、冉春梅、任潇庆、王抗、赵春华取得佳绩!【供稿: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