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与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区分行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

  5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区分行就学生就业及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及人员培训等召开座谈会议。新疆区分行党委书记许俊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季刚出席会议。

  

  

  

  李季刚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办学定位和合作方向,并表示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与我校的合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每年向邮政储蓄银行也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期待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就业与实习基地等方面有更多合作,努力打造长期稳定的银校合作新模式,服务地方经济,为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共建力量。

  许俊义介绍了邮政储蓄银行的发展情况,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区分行成立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数字生态银行,金融服务辐射天山南北。新疆分行目前在职员工3000多名,其中有300多名为新疆财经大学本硕毕业生,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尽快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为建设更专业化、更高素质的邮政储蓄银行团队提供坚实支撑和有力保障。

  在此次座谈会议顺利召开的基础上,我校将充分贯彻高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理念,加快推进战略合作深化,早日实现深度融合,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与使命,为新疆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部、教务处领导、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区分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继续教育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