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新疆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11日,新疆财经大学举办第42届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民健身 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校党委副书记贺萍宣布比赛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吉慧兰主持,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0支参赛队伍共计300名教职工参加“巨人脚步”“基建狂魔”“俄罗斯方块”“连体兄妹”“摸石过河”五个项目的比拼,大家在活动上不畏烈日炎炎,不畏汗流浃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团体积分名次如下:第一名,经济学院工会;第二名,机关工会1队;第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第四名:旅游学院工会;第五名,机关工会2队;第六名,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第七名,国际经贸学院工会;第八名,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工会。会计学院工会、财政税务学院工会、文化与传媒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精神素养和身心素质,为教职工搭建了绽放风采、愉悦身心的平台。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让彼此更亲近、联系更紧密,日后也会将这份运动场上的活力延续到科研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供稿:校工会)(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