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校党委在“国际护士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

  5月12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了“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学校党委和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对校医院医护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国新,后勤公寓服务中心领导为每一位医护工作者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广大医护工作者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喜迎“国际护士节”的到来,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对全体医护人员的关爱。

  2022年校医院对软硬件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后,就医环境焕然一新,运行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从开学至今校医院医护巡诊累计1125次,校医院留观累计59人次,向健康驿站送诊累计157人次。校医院的医护工作人员用耐心的服务、细心的工作让全校师生感受到爱和温暖,用长年累月的坚守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生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境界。

  校医院医生李媛媛说:“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慰问,让我们医护工作者感觉到特别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全心全意地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于本职岗位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师生,并将不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维护校园公共卫生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供稿:后勤公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