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新疆财经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更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支部书记“头雁”效应,5月11日,新疆财经大学举办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贺萍出席开班式,9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内容设置上,立足岗位实际,着力学用结合,设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自我革命、新修订的党章党规、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多个专题,在教学方法上综合运用专题辅导、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促进学习内容内化于心,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思路举措,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学习实践中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

  贺萍在开班式上强调,党支部书记是主题教育的参与者,推动者。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认真听、认真记,做到学有所进。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眼前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时间,解决好工学矛盾,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开班仪式结束后,新疆大学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援疆干部高朝虎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作了首场辅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对更好理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具有很大帮助。(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