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访惠聚”工作队举行“青春向党,劳动筑梦”五四文艺晚会

  5月3日晚上,由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访惠聚”工作队主办的“青春向党,劳动筑梦”“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晚会在尤汉巴什墩村乡村大舞台举办。巴扎结米镇政府领导、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访惠聚”各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以及各村村民代表三百余人参加晚会。

  演出在乌喀村选送的舞蹈节目《热情的刀郎》中拉开序幕,《跳起来》《最美追梦人》《阿依阿依》《有那么一个地方》《可爱的姑娘》等节目精彩纷呈。工作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情景党课《青春中国》。之后由各工作队和各村妇联共同打造以展现“新时代农村女青年”为主题的风采大赛,各村女青年表演的《新风进万家》《幸福新时代》《美好的生活》《快乐的日子》《最美的太阳》等节目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最后,活动在民间艺人友情表演舞蹈、民乐演奏、独唱演出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历时2个半小时,高潮迭起,好戏连台,引人入胜,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演出期间,还对此前举办的“民族团结月”篮球赛获得名次的球队和本次文艺晚会舞蹈及风采大赛表演获得名次的队伍进行了表彰。

  

  

  

  

  

  

  

  

  

  此次文艺晚会节目全部由各村及工作队干部们自编自演,表现形式多彩多样、特色鲜明,展现了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干部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村干部玉苏因·阿吾提表示,这次文艺晚会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展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巴扎结米镇人民向优秀文化汲取能量,昂扬向上、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青年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用青春书写答卷的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念。新疆财经大学各“访惠聚”工作队将继续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勇挑重担、砥砺奋进,为建强基层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民办实事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驻麦盖提县前方党工委)(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