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李建军书记和高志刚副校长赴中央财经大学座谈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志刚前往中央财经大学就对口支援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何秀超,党委副书记梁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参加座谈会。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对李建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何秀超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对口支援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中央财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新疆财经大学工作,多年来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对口支援工作。下一步,将应我校发展需求,在干部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李建军对中央财经大学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历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希望中央财经大学能继续在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指导和帮助我校加快发展。

  梁勇在交流中表示,希望双方推动对口支援工作中重心下移,加强院系层面交流对接,继续做好教师支援和学生交流方面的工作。

  马海涛在交流中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将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效和两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中央财经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了双方对口支援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供稿:发展规划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