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赵萌等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疆区赛中荣获佳绩

  4月5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疆区赛(决赛)在新疆医科大学圆满落幕,我校5名参赛教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勇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新疆财经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化与传媒学院赵萌老师荣获正高组一等奖,这是三届区赛中我校获得的最高奖,实现了一等奖的突破。

  

  

  基础学院方芳老师荣获中级组二等奖。

 

  

  信息管理学院王思秀教授、国际经贸学院郝甜副教授、经济学院刘伟副教授分别获正高组三等奖、副高组三等奖和课程思政组三等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季刚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党委教师工作部热烈祝贺我校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希望获奖教师谦虚谨慎、踔厉奋发,再创佳绩。广大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钻研教学、勤奋敬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