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第十期夜校开班

  3月29日晚,新疆财经大学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在学校音乐厅举行了麦盖提县及其他地区来校转移就业务工人员第十期夜校开班仪式。财经大学派出所副所长张华、秀林园社区统战民宗专干布孜热、校保卫处流管办主任买吾兰,后勤全体在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第十期夜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明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赵枫宣布新疆财经大学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第十期夜校开班。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杰致辞,并从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注重结合,大胆交流积极发言,严肃纪律四个方面给学员们提出了要求。

  赵枫对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第十期夜校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他代表后勤公寓服务中心感谢所有务工人员对新疆财经大学后勤工作的贡献,他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助推后勤公寓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物业服务部努尔艾力·吐尼亚孜代表学员发言,他呼吁全体学员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夜校培训,努力学习,维护民族团结,珍惜在新疆财经大学工作的美好时光,不断的提高自己。(供稿: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