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霍尔果斯市国际贸易商会来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交流

  3月27日上午,霍尔果斯市国际贸易商会领导一行3人来到我校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季刚,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处)、丝路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国际经贸学院、财政税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交流会上,李季刚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口合作等情况。霍尔果斯市国际贸易商会会长马福明介绍了霍尔果斯及商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面临的困境、未来发展规划和实际需求。

  随后,双方围绕霍尔果斯市国际贸易商会实际需求和新疆财经大学能够提供的资源和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就业、霍尔果斯商业运营模式探讨、培训服务、拓展中亚人力资源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供稿:科研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