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代表队在自治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3月24日至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疆师范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新疆财经大学代表队荣获团体前八名及优秀组织奖,参赛选手闫壮壮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翟奇选获得男子中年组亚军,刘清娟、阿依木古丽·艾孜买提分别获得女子中年组和青年组前12强。此外闫壮壮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后续将代表自治区教科系统参加全国比赛。

  

  

  

  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个人能力,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实力。最终在38支参赛队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队员全力配合,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了运动的精神和乐趣,更是用优异的表现为学校增添了荣耀和光彩。这不仅是体育精神的体现,更是我校教职工凝聚力和向上发展的象征。(供稿:校工会)(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