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举行2023年本科教学督导聘书颁发仪式

  3月17日下午,新疆财经大学举行了2023年本科教学督导聘书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季刚主持仪式。

  

  

  

  李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我校历届本科教学督导在保障教学平稳运行、教学秩序和提升教学质量中发挥的作用,特别是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督导的无私奉献,对各位督导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位教学督导既要勇担教书育人责任,专心教学、专注教育,更要落实落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针对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要提出建设性、合理化意见及建议;教务处要发挥好学校督导在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围绕教学工作主线,定期召开督导工作专题会议,征求好各位督导老师意见及建议,并关心关怀好各位督导。

  

  

  

  李季刚宣读《关于聘任阿迪力·努尔等13名教师为本科教学督导的通知》。李建军为本科教学督导颁发聘任证书。

  

  

  

  经济学院肖春梅教授作为教学督导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的信任。她表示,本科教学督导对学校本科教学平稳运行、质量提升和教师培养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本科教学督导将继续按照学校督导工作要求,履好职尽好责,做好督导相关工作。(供稿:教务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