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开学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为发现和规避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氛围,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刚,副校长王国新分别带队,组织学生工作部、基建办、后勤公寓服务中心、保卫处、维稳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学校的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室、图书馆、食堂、施工工地、商业网点等部位进行了拉网式查看。重点查看了学生公寓有无安全隐患、公共区域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食品卫生是否安全、电线是否裸露、电梯等特种设备是否按时维护检修、新竣工的宿舍楼周边是否影响师生正常通行、未竣工工地是否做好开工准备等问题,并对检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

  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常态化排查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来源:保卫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