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新疆财经大学获批9项2022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我校共有9个项目获批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项目。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也被纳入了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始终贯彻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精神,以校企合作平台为依托,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和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巩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协同育人,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