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麦盖提务工人员动员大会

  2月10日,新疆财经大学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在音乐厅召开2023年春季麦盖提务工人员动员大会。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米尔扎提·买买提主持大会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白斌、保卫处流动人口办公室主任麦吾兰·买买提、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麦盖提务工人员共78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白斌代表学校对14名新进麦盖提务工人员表示了欢迎,他鼓励大家努力工作,通过辛勤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为新疆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他向麦盖提务工人员宣读了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对其中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性。最后,米尔扎提·买买提动员全体务工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拼搏实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以更热情的服务面对全体师生。

 

 

  麦盖提务工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勤劳的双手改变现有生活状态,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来源:后勤公寓服务中心)(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