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1月21日,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自治区监委派驻新疆财经大学监察专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刚,分别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居来提·吐尔地走访看望了新市区教育局、新市区卫健委、贵州东路社区等单位在岗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衷心祝愿新的一年能共同承载希望与嘱托,继续携手谱写新疆财经大学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王玉刚慰问了坚守在学校疫情办、保卫处、派出所、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维稳办、总值班室、便民警务站的同志们和秀林园社区在岗工作人员,代表校党委感谢同志们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努力,向在岗同志和他们的家属送去了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安康,阖家幸福。(来源: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