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周江同志荣获自治区“平安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1月29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宣读了平安创建命名决定和表彰决定,对2017年至2022年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新疆作出突出贡献的一批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为优秀平安地州市、县市区和乡镇街道授牌,为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周江同志荣获自治区“平安建设先进个人”称号。据悉,自治区高校系统共有4人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周江同志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在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方面做出了贡献。周江还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学校平安建设和校园稳定作出了贡献。周江目前又投身“访惠聚”驻村工作,努力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经自治区党委批准,由自治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旨在表彰2017年以来在平安建设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

  近年来,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