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和区中行合作 新年线下培训顺利开班

  新学期,新气象。伴随着送冬迎春的脚步,新疆财经大学继续教育正式恢复线下培训。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承办了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2023年“新星英才计划”新员工入职培训。为了做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筹备。2月8日上午,89名新入职员工陆续报到并入住学校五号公寓楼。2月8日下午,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2023年“新星英才计划”新员工训练营在学校音乐厅正式开班。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人力资源部主管焦璐琳出席开班仪式,对89名新入职员工提出学习要求。

 

 

  随后,法律与合规部的崔海霞经理为新员工们讲授《案防合规及案例警示教育》课程,利用真实生动的案例,与大家积极互动,助力新员工们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纽扣。

 

 

  本次培训共安排8天课程,内容涵盖信息安全培训、廉洁合规培训、服务礼仪规范培训、公司金融业务培训等方面,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转换角色、掌握基本技能、适应银行工作。

  2023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正式开启。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成就价值”“服务社会”的理念,不断优化培训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