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贺萍副书记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体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11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贺萍教授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作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的专题报告,150余名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枫主持。

 

 

  贺萍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两方面全面阐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她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新征程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务必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团结奋斗;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群众的创造伟力和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

 

 

  赵枫在学习总结中讲到,贺萍副书记的报告主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心任务,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全面深入阐述,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今后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供稿: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