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在“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金融科技综合能力赛项西北地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由陕西省发展经济学学会、甘肃省商业与旅游服务业职教集团主办,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金融科技综合能力赛项西北地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金融学院选派的4支参赛小组,获得本科组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的好成绩,其中一等奖参赛小组位列西北赛区的第一名,顺利晋级全国决赛。

  

  

 

 

  

  此次竞赛分为本科组、高职高专组两个赛道,经过两个月的校内赛和初赛,来自西北地区的34所高校60支参赛队240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

  本届竞赛以金融科技产业发展为背景,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对标金融科技类岗位人才需求,在提升参赛人员对金融科技理解的同时培养参赛选手的职业素质、专业能力、社会能力、方法能力、学习能力,从而推动高校金融科技教学改革和内涵升级,满足金融科技产业人才需求。金融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金融前沿类的比赛,为新疆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学院金融专业内涵升级、金融科技专业建设、创新型复合人才培养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新思路。(来源:金融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