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国家二等奖

  11月19日,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参赛队“糖果超甜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克甝老师获得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代表我校组织全校学生报名参赛和承办校级赛的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是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见数Credamo”联合举办的全国性比赛,大赛分为校级选拔赛、分赛区竞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大赛首次举办,全国320多所高校共提交参赛作品1989份,参赛人数高达22888人次。其中进入国赛队伍82支,通过线上网评进入全国总决赛队伍40支。

 

 

  此次全国决赛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见数Credamo”联合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等知名高校参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受大赛组委会委托,积极宣传和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大赛,旨在丰富我校学科竞赛平台,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并为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玉萍教授受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了北部赛区评委。

  9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了该赛事校级赛,我校九支团队获得参赛资格,其中,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克甝老师指导的“糖果超甜”队(经济统计2020-3班的肖娜、统计学2020-3班的周秦豫和2020-1班的李润茜)和工商管理学院盛慧老师指导的“鸿儒轩”队(市场营销2020-1班的任聚业、刘雪锐、刘心怡、聂甜甜、李雨默)获得一等奖。9月24日,通过分区赛的选拔,“糖果超甜”团队获得西部赛区一等奖,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鸿儒轩”团队获得西部赛区三等奖。

  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已被许多院校评为A类学科竞赛,对高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具有积极意义。该赛事第二届将于明年年初启动,希望各学院老师和同学踊跃报名参赛。(来源:工商管理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