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作开班第一讲

  11月21日上午,新疆财经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举行开班式,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第一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主持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贺萍宣读了《新疆财经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校领导、处级干部、行政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等230余人参加开班式。

  

  

  

  

  

  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作出系统安排,把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作为重点,精心策划,以学校处级干部、行政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为对象,举办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培训班以线上授课方式进行,共设9个专题,邀请校领导及自治区党委党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知名学者作专题辅导。

 

 

  在开班第一讲中,李建军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着力抓好学习培训,着力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面向师生集中开展宣讲活动,要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广泛深入。

  李建军强调,要发挥高校科学研究优势,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阐释,组建学校宣讲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要立足学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职能作用,为深入实施科教强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贡献高校力量。(供稿:党委组织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