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居来提·吐尔地校长在新疆财经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集中学习培训班宣讲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在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集中学习培训班上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的宣讲。

 

 

  居来提·吐尔地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从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出发,从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校园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居来提·吐尔地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自治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立足区域战略发展需要,明确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加快专业领域创新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为创新驱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居来提·吐尔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树立系统思维,增强全局观念,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发展方向,拿出具体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精神动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办好自治区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供稿:党委组织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