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举办党外人士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11月20日上午,新疆财经大学举办党外人士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金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志龙主持开班仪式。

  王金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提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外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自治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时间为6天,共设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的法治中国与依法治疆》等9个专题。开班仪式后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国疆教授作了《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守正创新——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方法论体会》专题报告,从如何全面准确理解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辅导,学校50名党外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供稿:党委统战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