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会计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开班

  11月23日,会计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燕主持仪式,党委副书记艾克拜尔·阿不来提宣读《会计学院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的实施方案》,副院长王艳丽、陈维青,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开班仪式。

 

 

 

  秦怀茂对学习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体师生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力求实效。二要潜心学习。每人落实“三个一”:即通读一遍二十大报告全文、做一次高质量的交流发言、撰写一份心得体会。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三要深入思考。围绕系部建设和学院发展,特别是围绕如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建设西部一流会计学院去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干在实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结合起来,以实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管理。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学习班组织好,确保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效果“四落实”。

 

 

 

  会计学院党委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对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如何学习提出具体要求。本次学习班以学院全体师生为对象,时间为期一周,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供稿:会计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