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13项课题喜获国家级项目立项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陆续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和国家社科基金拟立项结果。

  我校有3项项目喜获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共计资助经费89万元。

 

 

  我校有10项项目进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公示名单,其中: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1项、西部项目5项。分别分布在管理学、应用经济、统计学、民族学、体育学五个学科。

 

 

  在此,向获得立项的教师及学院表示祝贺!

  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科研处持续加大项目申报推进力度,针对性的召开申报动员和论证辅导,组织疆内外专家对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核,提出修改建议,各院部积极引导老师瞄准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准备选题,召开多轮研讨论证会,共同致力于提高申报书质量。

  接下来,科研处将进一步加强科研服务,为项目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优化学术环境,确保研究项目顺利进行,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而持续努力。(供稿:科研处)(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