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7日,新疆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防疫工作优秀教职工志愿者。在家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庆祝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作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安全、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民族团结、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发展等讲五点意见。

  李建军指出,一是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维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三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四是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五是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为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新疆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居来提·吐尔地总结时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紧紧把握“聚焦总目标、建设强财经”的发展目标,努力拼搏、不断奋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贺萍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防疫工作优秀教职工志愿者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为25名防疫工作优秀教职工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奖杯。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基础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书记牛春燕;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金融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谢婷婷;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文煊;防疫工作优秀教职工志愿者代表,人事处阿地拉·买买提依次发言。(供稿: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