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为学院学生讲党课

  3月30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题,为入党申请人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会计学院线上线下本科生、研究生近300人参加培训。

  

 

    秦怀茂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通过长征精神、抗疫精神,以详实的数据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谛。其次全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和认识。最后他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要求:政治可靠、诚实守信、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会计学(注会方向)2020-3班赵洋说,听了这堂党课,我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了新的认识,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深入的理解,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供稿:会计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