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用声音传递党的历史,用心灵感受党的历程 ——基础学院举行喜马拉雅“听我读党史”开播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之际,基础学院推出“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喜马拉雅“听我读党史”专栏开播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

 

 

  新疆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香荣、组织部副处长朱建立、基础学院书记库尔班·艾莎、院长鞠文雁、副书记刘娜、副院长李果、喜马拉雅记者张瑞娜、冷月,基础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宋香荣致开幕词,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库尔班·艾莎讲话,明确活动意义;基础学院院长鞠文雁同志介绍喜马拉雅“听我读党史”栏目:“通过朗读党史的方式,以不同时期党史中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带领师生一起走进百年光辉岁月和那些值得铭记的瞬间。”

 

 

  活动中,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在党委书记库尔班·艾莎同志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信仰,不辜负党的期望。在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基础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老师们的诗朗诵《发扬红色基因,不忘历史,继往开来》,让人心潮澎湃。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宋香荣和鞠文雁共同启动了喜马拉雅“听我读党史”开播专栏。

  基础学院喜马拉雅“听我读党史”栏目使党史“跨时空”“破地域”,打造师生“耳边的学习加油站”。(供稿:基础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