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党史教育进公寓 红色文化育新人”

  近日,校园文化环境育人再添新阵地,经济学院打造“公寓党史文化墙”。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五育宿舍创建,以文化墙为载体推动党史教育学习入脑入心。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沿着学生公寓二号楼3层的走廊慢慢走到尽头,仿佛置身于百年党史辉煌历史中,154幅以“伟大精神”、“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等为主题的精美海报,井然有序的陈列在过道两侧。

  

 

    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随时可以学习这些伟大精神和模范人物背后的故事和意义,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南湖精神、抗疫精神等党史发展过程中所弘扬和传承下来的革命精神,重温党走过的伟大历程。

  

 

 

    通过党史教育进公寓,在生活点滴中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在潜移默化中让学生接受革命精神熏陶,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党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英烈精神星火相传。(供稿:经济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