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举行“党史百年天天读·今天我来读” 授书仪式

  3月31日,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开展了“党史百年天天读·今天我来读”授书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苏磊主持仪式,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法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为了让师生将党史知识入脑入心,提高学习成效,经过党委班子反复研究,决定为全体师生党员制作口袋书,此次授书仪式所授书籍为《法学院<党史天天读>口袋书》(第一卷)。

  

  这是一份特殊的党课“礼物”,一本红色的小书,记录着1919年——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让党员同志们爱不释手。内容丰富、排版清晰、便于携带的一本小小口袋书,可以随时随地“充电”,帮助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授书仪式在师生党员群体中引发了极大的反响。教师党员代表徐保成说:“‘口袋书’在手,党史时时学,这本小小的‘口袋书’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的好帮手。”研究生党员代表杨成说:“收到这个‘口袋书’真的让我感到很欣喜,里面的文字言简意赅,让我很容易看得懂又记得牢,还能快速了解我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

  

  

  

  书海泛舟,暗香浮动。此次授书仪式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学习氛围,还让学院师生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供稿:法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