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举行2021年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4月3日下午,我校2021年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志刚,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督导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季刚主持。

 

 

  李建军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全体督导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赞扬了校教学督导组各位教师对我校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起到的积极作用。

 

 

  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面对新形势下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全体督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把握教育部对本科教学新要求的前提下,推动督导工作的持续进步;认真总结教学督导的经验,通过学习交流等形式,不断提升教学督导履职能力;进一步明确教学督导重点任务,不断创新督导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水平,更新督导理念;各职能部门要为督导老师们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一流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会上,高志刚宣读了学校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文件,李建军依次向2021年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与他们合影留念。

 

 

  高志刚表示,我校教学督导都是由各院部推选出来,热心教育教学事业、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教学管理经验、拥有较高教育教学理论水平的优秀教师,他对历任教学督导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谢意。他要求有关部门按照李建军书记的要求做好接下来的工作,落实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为每一位教学督导提供优质的服务,协同改善督导工作条件,促进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质量的提升。

 

 

  2021年学校聘请了11名教学督导,朱晓教授代表教学督导作了表态发言,首先对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全体督导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积极沟通,认真做好各项督导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教务处)(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