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切实增强驻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家属活动

  走访慰问情意暖,组织关怀送到家。近日,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金涛及部分学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我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访惠聚”高校助理家属,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贺萍慰问驻村干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新春家属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金涛慰问驻村干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边瑜家属

 

  走访中,慰问组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访惠聚”高校助理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家中的实际困难,并对家属们顾大局、讲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慰问组充分肯定了每个家庭的辛勤付出和驻村干部家属的支持与理解,并对驻村干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深入基层开展工作的精神表示肯定。驻村干部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作为驻村干部家属,将排除一切困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居来提·色依提、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段洪斌

慰问驻村干部、国际经贸学院教师泰来提·木明家属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枫、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阿不都热合曼·卡的尔

慰问驻村干部、组织部干部国建强家属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施勇纲、MBA学院院长杨新顺

慰问驻村干部、资产管理处房产科科长王嵩山家属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新、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凯

慰问驻村干部艾则孜·依明家属

 

 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库尔班·艾莎、体育部主任刘继承

慰问驻村干部、学工部干部米尔夏提·吐尔逊家属

 

  此次慰问活动,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家”,同时也增强了驻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从而激励他们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在自身岗位多做贡献。(供稿:五项办)(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