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新疆财经大学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近期,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校党委副书记贺萍,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新疆财经大学监察专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志刚、李剑峰、孙猛、拜合提亚尔·木合塔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宋香荣、组织部长王金涛等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温暖和校党委对离退休干部、困难退休教职工的关爱之情送到离退休干部身边。

  走访慰问中,李建军书记、居来提·吐尔地校长等校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们执手话家常,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嘘寒问暖,听离退休干部的革命传统故事,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李建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唐文芳

 

  

  居来提·吐尔地慰问退休干部陈昭铭

 

  

贺萍慰问国务院津贴专家穆合塔尔·扎依提

  

  

王玉刚慰问退休干部梁正

  

  

  高志刚慰问离休干部洪秉镕

 

  

李剑峰慰问教职工苟增虎

  

  

孙猛慰问离休干部程强

  

  

拜合提亚·穆合塔尔慰问退休干部巴吾东·塔力甫

  

  

宋香荣慰问退休干部路聚江

  

  

  王金涛慰问退休干部周梦珍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校党委为离退休干部送去党的关怀,希望离退休干部职工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发展建设,永葆革命本色,适逢建党百年之际,希望离退休干部职工在红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发挥余热。离退休干部职工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新年来临之际,祝福学校的发展建设越来越好。

  据了解,今年我校以入户、电话、视频、微信和邮寄慰问信的形式,对89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含老八路、抗美援朝老战士)进行慰问,共发放慰问金四万六千两百元,宣读、邮寄慰问信89封。(供稿: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