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致全校女教职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贺信

  “迎建党百年,展女性风采”

  ——致全校女教职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贺信

  

  全校女同胞们:

  2021年的春天已经到来,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谨向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对你们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突出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我校女教职工同志们始终秉承“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各个岗位上勤勉奋进、兢兢业业,为我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在一批成绩突出的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中涌现着许多巾帼身影,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的良好形象,真正成为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江梅春带雪,凌寒香更远。时逢建党100周年华诞,面临全国上下抗击新冠病毒的特殊时期,希望你们更加珍重生命,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自身防护,永葆青春美好,热爱生活;希望你们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传承美德,敬业乐教,创新工作,在学校的发展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献礼建党百年!

  最后,把最真的祝福送给最美的你,祝全校女同胞们身心健康、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新疆财经大学工会

                                           新疆财经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