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获批4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0〕64号)。我校共获批四项,其中:会计学院李育红老师获批地区项目《内部资本市场、实物期权与公司价值——来自我国“系族企业”的经验证据》、金融学院阿布都瓦力·艾百老师获批地区项目《高杠杆下的中国财政乘数和财政空间研究》、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候震梅老师获批地区项目《新疆城乡收入差距与经济包容增长机制研究》、经济学院高志刚老师获批地区项目《绿色全要素能源效率对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影响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家支持科学研究的主渠道之一,我校高度重视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培育与申报工作,不断优化科研环境,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持续推动学校科研整体水平提高。望各院部以国家级课题申报、立项为契机,不断总结申报、立项中的经验,再接再厉,争取更多佳绩。(供稿:科研处)(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