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就业工作调研组来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

  5月29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周远生一行四人来新疆财经大学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刚,各学院分管就业的主要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届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李建军从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促进毕业生就业组织领导情况、促进就业各项政策措施执行情况、促进毕业生就业多方联动情况、促进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六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远生一行到新疆财经大学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建军汇报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调研组分别与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应届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分别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就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的进展、促进就业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交流。

调研组与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组与应届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座谈交流

 

  本次就业工作调研,对学校的就业工作既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督导,新疆财经大学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积极联系各类培训机构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公益课程30余场,截止目前召开各类线上招聘宣讲会20场,覆盖毕业生1000余人,累计为学生提供了10000余个岗位信息。学校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稳步推进各项就业措施,集中精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郑海燕)(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