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校工会开展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励志助学金”捐款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针对我校“访惠聚”驻村工作所在地的教育扶贫工作, 5月5日至20日,学校工会根据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了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励志助学金”捐款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鼎力支持。全校49个单位共1330名教职工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合计捐款133100元。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新春亲自督导此项工作,他说:“捐助学子,贡献未来;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全校教职工以善举和爱心温暖了‘访惠聚’所在六个村困难学生的心,充分彰显了新疆财经大学全体教职工济危扶困的传统美德;同时,增添了孩子们奋发学习的信心和力量,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从而激励他们弘扬‘胡杨精神’,争做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励志助学金”是新疆财经大学特色教育扶贫项目之一。学校依托教育优势,因校制宜、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坚持以教育扶贫为主旨,以就业帮扶、文化帮扶、产业帮扶和消费帮扶为核心,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志智”双扶,助力学校扶贫攻坚工作见深、见真、见实效。(供稿:校工会)(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