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青春砥砺前行”专题党课

  5月21日晚,金融学院在1204教室举办以“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青春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由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香荣主讲。

  

宋香荣讲党课

 

  宋香荣通过对《爱国主义纲要》的修改讲解,引发了在唱师生对爱国主义的思考。宋香荣围绕“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不懈的价值追求”“爱国主义充满着对祖国的深厚情感”“爱国主义彰显着人们的坚定信念”“爱国主义体现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弘扬伟大的爱国奋斗精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六点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时代新人应该具备的品质和炼就的能力。

 

党课现场

 

  宋香荣表示,作为党的发展对象要在学习、生活中对自己高要求,一定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宋香荣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党的发展对象,做事、做人要一以贯之,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人,始终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向党组织看齐。(供稿:金融学院 舒坤)(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