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选派深度贫困村扶贫干部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加之受疫情影响,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艰巨、最重要的阶段,为进一步提振扶贫干部的信心和决心,让他们心无旁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5月13日至15日,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金涛前往喀什市、巴楚县、疏附县,走访慰问深度贫困村担任扶贫“第一书记”助理的干部教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峰走访慰问扶贫干部

  

  带着浓浓关怀之情,李剑峰、王金涛一行分为两组,深入深度贫困村逐个看望慰问工作在扶贫一线的干部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峰与村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扶贫干部座谈交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金涛走访了解扶贫干部工作生活情况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剑峰、王金涛详细询问扶贫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关心他们的身体、吃饭、住宿状况,并与村扶贫“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长座谈交流,全力协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叮嘱扶贫干部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金涛与村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扶贫干部座谈交流

  

  李剑峰、王金涛对扶贫干部扎根基层一线,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广大扶贫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遵守纪律,充分展现高校干部教师良好精神风貌,攻坚克难,再接再厉,一鼓作气,认真做好扶贫“答卷”,力争考出优异成绩,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扶贫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严格遵守扶贫工作制度规定,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发挥好脱贫攻坚生力军作用,为巩固提升深度贫困村脱贫成效继续努力奋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供稿:五项办)(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