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一行视察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工作

  5月14日,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志刚一行前往第一批即将开展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学院,视察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工作。李建军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复试组织、安全措施、应急方案以及考生服务等情况,实地观摩复试考场及考生系统测试,深入了解设备调试等准备情况。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复试工作,减少考生流动、聚集带来的风险,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确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采用网络远程形式进行。新疆财经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协调会,要求研究生处、各学院在复试工作中严格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安全、科学、公平、公正。

 

 

 

  为防范风险,杜绝隐患,学校研究生处全面考虑,对复试工作涉及的系统、网络、设备、人员、场地、防疫物资等环节做了全面考虑和充分准备,提前组织招生学院工作人员进行多次培训与系统实操,及时发布复试相关通知及操作指南,指导各招生学院积极开展考前演练,为复试工作的顺利启动做足准备。(供稿:研究生处)(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