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副校长为学生讲党课

     5月13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分党校在1202教室开展了“做理想坚定信念执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课培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受邀为同学们讲党课,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强主持党课。

 

 

  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围绕“坚定的理想”“执着的信念”“青年一代如何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点展开讲述。

  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表示,坚定的理想就是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是对革命必胜的信念,对共产主义理想崇高的信仰。

  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强调,一个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面旗,千百万名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就是我们党的光辉形象,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将党员精神和党员义务融入到实际生活的方方面面,自觉树立良好的榜样。(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单亚楠)(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