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拜合提亚尔·木合塔尔副校长为第五期夜校学员讲授第一课

  5月6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为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第五期夜校讲授第一堂课。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吉慧兰、主任边瑜和夜校第五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30余人听讲。

 

 

  课上,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用朴实通俗的语言,紧扣爱国主义这一主题,围绕我们为什么要爱国、怎么爱国、以及现实生活中爱国主义的具体表现有哪些三个问题,通过幽默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给大家讲了自己成长、学习、工作经历,又结合自己驻村经历及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亲身感受,与学员们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收获。

 

 

  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对夜校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倍珍惜党和政府提供给大家的来之不易的好机会,以感恩的心态,认真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遵纪守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希望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三是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汗水改变自己的命运,为家乡脱贫致富作出自己的贡献。(供稿:后勤公寓服务中心 库尔班江)(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