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新疆财经大学在自治区2017-2019年度“两红两优”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近日,自治区团委为表彰先进,激励典型,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涌现出的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自治区团委决定对2017-2019年度自治区“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共获得4项荣誉。

  

  

  共青团新疆财经大学委员会被授予“自治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宣传部科员王欣怡被授予“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6-4班艾米热拉·艾尔肯同学被授予“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财会系会计学2017级5班学生罗东来被追授为“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校团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改革方向,落实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听党指挥、对党忠诚、迎难而上,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与责任担当。

  共青团新疆财经大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共青团的首要任务,广泛深入持久地在青年中开展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种子播撒进青年心中,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现代的马克思青年组织,不断提升共青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青年进步,以各类特色文化教育活动为契机,展现新时代青年青春力量。(供稿:校团委)(责任编辑:xwzx